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简报第一期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1-16

 

第 一 期

 

大会秘书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区领导看望参会政协委员

1226日下午1420分,区委书记杨泽发,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文书,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区委副书记刘前信,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高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春生等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区政协副主席刘丹峰、秘书长叶向东参加看望活动。

区领导对广大政协委员一年来为洪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政协委员不负全区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肃会风会纪,认真开好“两会”,积极为洪山改革发展谋良策,建诤言,出实招。

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预备会议召开

1226日下午15点,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机关会议中心一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窦梅、季小俊、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程春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兰英主席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53人,实到政协委员23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其照通报了本届区政协委员的调整情况;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议程、大会主持人、执行主席、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名单。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将于1227日开幕,1229日闭幕。

 

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召开临时党委会

1226日下午1330分,在607会议室召开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主持,区委副书记刘前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洪山区委《关于成立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由王兰英担任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刘前信、程春生、刘丹峰担任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周志喜、钱胜利、叶向东担任大会临时党委委员。并成立了9个临时党支部。

刘前信副书记代表区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政协会议始终;二是要发挥好临时党委作用,保证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三是要教育引导全体委员,遵守会议纪律,履行委员职责。

 

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共党员大会

1226日下午1530分,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在机关会议中心一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刘前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程春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兰英主席主持。会上,程春生部长宣读了中共洪山区委《关于成立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区委副书记刘前信同志代表区委作了重要讲话,对参会的党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做勤奋学习的典范;二是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做参政议政的表率;三是要强化沟通联系,做团结合作的桥梁;四是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做遵章守纪的模范。

王兰英主席强调,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同志要按照区委的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导全体委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全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