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政协重要作用 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1-17
  
  

发挥政协重要作用 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梁鸣在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发表讲话

 

  

  本报讯(记者 桂 婷 汪万军 王 峰)开幕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梁鸣代表政协武汉市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他指出,在中共洪山区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洪山区政协紧紧围绕全市和全区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三项职能,各项工作不断进步。在“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四水共治”、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三旧改造”、青菱高科技园建设发展等协商工作方面亮点纷呈;在助推“放管服”改革升级、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审批程序、强化政风行风等监督评议工作方面成效明显;在研究协商理论、开展专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方面成果丰硕。

 

  他要求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关于协商民主、统一战线、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他希望洪山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推进协商民主新要求,更好发挥重要协商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推进民主监督工作新要求,协助党委和政府解决问题促进发展。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要求,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自身建设新要求,更好发挥委员和界别作用。以“为百姓谋幸福、为大武汉谋复兴”为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共同为实现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