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同心攻坚 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新洪山贡献力量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1-17

  群策群力 同心攻坚 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新洪山贡献力量

  

  区委书记杨泽发在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发表讲话

 

  

  

  本报讯(记者 汪万军 峰)在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上,区委书记杨泽发作重要讲话,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按照宪法、政协章程和相关规定履行职能,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他指出,2017年,洪山区全力推进大学之城、高铁之心、生态之洲建设,着力打造经济、城市、民生三个升级版,扎实工作、拼搏赶超,经济、社会、生态以及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他代表中共洪山区委,向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代表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泽发希望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献计出力、主动作为。强化看齐意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大局意识,努力助推洪山全面发展:要当好“战斗员”、“参谋员”、“联络员”、“监督员”;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服务人民,化解矛盾,扩大共识;强化创新意识,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要以学习促工作,以创新促发展,以改进促提升。

   

  他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按照宪法、政协章程和相关规定履行职能,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工作来谋划和部署,把政治协商作为重要环节纳入决策程序,努力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希望大家扎实苦干、群策群力、同心攻坚,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新洪山贡献更大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