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1-17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区政协主席王兰英作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 王博奇 洲)1227日上午,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机关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隆重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代表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从筑牢根基,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履职方向;围绕中心,健全机制,扎实开展政治协商;突出重点,积极探索,着力创新民主监督;主动作为,服务发展,深入推进参政议政;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不断加强团结联谊;改进作风,激发活力,努力强化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政协工作。

 

  《报告》对2018年政协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政治引领,在思想建设上促深化;坚持政协定位,在协商民主上求突破;坚持围绕中心,在履行职能上善作为;坚持团结联谊,在凝聚人心上增合力;坚持固本强基,在能力素质上抓提升。

 

  《报告》号召全体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迅速凝聚到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