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六期)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12-27

    

    政协委员畅所欲言为洪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12月27日上午,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文书,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前信,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肖敏,区政协副主席刘丹峰、窦梅、季小俊、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大会,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周志喜主持。
  会上,邬丹、任锋、李安辉、李良树、罗年学、耿月明、莫文婷、郭俊峰、程玲等九位政协委员围绕我区高质量发展、文化产业、法治建设、社会保障、生态治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发言。
  林文书区长认真听取了委员的发言并作重要讲话。他认为委员的发言紧贴政府的重点工作和老百姓关注的热点,有广度、有深度,直面洪山问题所在,建议新颖科学,有很强的针对性。他表示,区政府将高度重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及时采纳。今后区政府将主动开展政治协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政府在决策之前都按程序主动提请政协协商;凡是政协提出的提案、建议案,各级各部门都要及时回复,高效办理。他希望区政协及各位委员要继续关注政府工作,多为洪山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大学之城办、区综治办、区文体局、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环保局、区水务局、区商务和旅游局、洪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山街、卓刀泉街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民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