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简报(第一期)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24

区领导看望参会政协委员

12231420分,区委书记杨泽发,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文书,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东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肖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杨海松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区政协九届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区政协秘书长叶向东参加看望活动。

区领导集体到9个讨论地点,各组政协委员亲切见面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林文书代表区领导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挥好政协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履职尽责为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洪山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集中精力开好本次政协会议,履行好委员职责,区委希望、人民重托。

                        

                                               委员扫码签到

                        

                                            区领导到各组看望委员

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

预备会议召开

122315点,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机关会议中心一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窦梅、季小俊、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海松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兰英主席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选举纪律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

本次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59人,实到政协委员22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拥军通报了区政协有关人事变动、委员调整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次会议的议程、大会主持人、执行主席、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名单以及提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区政协九届次会议将1224日开幕,1227日闭幕。

                          

                                                  观看选举纪律教育片

                             

召开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

委员举手表决

 

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

12231330分,在607会议室召开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临时党委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主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东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肖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海松,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志喜、钱胜利,区政协党组成员董祖恩,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肖敏宣读了中共洪山区委《关于成立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中共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区政协九届次会议由王兰英担任大会临时党委书记,李东辉杨海松担任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周志喜、钱胜利、董祖恩、叶向东担任大会临时党委委员。并成立了9个临时党支部。

李东辉副书记代表区委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组织好所有委员开好本次会议;三是要及时掌握参会委员的思想情况;四是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发挥政治优势,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王兰英主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严明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三要集中精力,履行委员职责,展现政协良好形象和委员履职风采

                          

                                           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

 

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122316点,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在机关会议中心一号厅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王兰英,区政协党组成员周志喜、钱胜利董祖恩、叶向东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东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肖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海松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兰英主席主持。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肖敏部长宣读了中共洪山区委《关于成立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中共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区委副书记李东辉同志代表区委对参会党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发挥优势,汇聚发展力量;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四是进一步严明纪律,展示政协形象

王兰英主席强调,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同志要按照区委的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导全体委员严守会风会纪,严肃选举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为洪山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全力以赴开好次全

                           

                                             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