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简报(第一期)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28

  区领导看望参会政协委员

  12月26日14点,区委书记林文书,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严中兴,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严湘桃,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肖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杨海松等区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区政协秘书长叶向东参加看望活动。

                                                 

  区领导集体到9个讨论地点,与各组政协委员亲切见面,区委书记林文书代表区领导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战、防汛抗洪战、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等系列战役中,贡献了政协智慧、付出了辛勤汗水。他希望政协委员一如既往,为洪山“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多提建议、多谋良策,为助推洪山建成高品质大学之城和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区献计出力。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委员职责,集中精力开好本次政协会议。

                                                 

  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

  12月26日上午9点,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海松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洪山区委关于成立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由王兰英担任大会临时党委书记,肖敏、杨海松、周志喜担任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钱胜利、叶向东担任大会临时党委委员。并成立了9个临时党支部。

  肖敏部长代表区委对党员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带头讲政治、带头讲民主、带头讲团结;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当好桥梁纽带、献好锦囊妙计、交好知心朋友;三是严肃疫情防控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严守纪律规矩,展示委员良好形象。

                                                 

  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预备会议召开

  12月26日上午9:30,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机关会议中心一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周志喜、窦梅、季小俊、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海松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兰英主席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53人,实到政协委员23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协商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议程、大会主持人、执行主席、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名单。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将于12月26日开幕,12月28日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