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简报(第一期)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06

  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1228日下午14点,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机关会议中心一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刘劲松,副主席钱胜利、燕来宾、李运玲、曹燕,秘书长谢卫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劲松主席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59人,实到政协委员21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聪同志通报了区政协委员的调整情况;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议程、日程、大会主持人、执行主席、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于1228日开幕,12月30日闭幕。

                                                               

  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

  1228日下午1330分,在区机关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劲松主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绍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钱胜利,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燕来宾,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洪山区委《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的批复》,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由刘劲松担任大会临时党委书记,朱绍华、刘华珍、李田、钱胜利担任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燕来宾、谢卫东担任大会临时党委委员。并成立了9个临时党支部。

  朱绍华副书记代表区委,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切实遵守会风会纪等具体要求。

                                                               

  

  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1228日下午14点30分,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在机关会议中心二号厅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刘劲松,党组副书记钱胜利,党组成员燕来宾、谢卫东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绍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田应邀出席。

  会议由刘劲松主席主持。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聪同志宣读了中共洪山区委《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的批复》;区委副书记朱绍华同志代表区委对参会党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双重身份职责;三是严守纪律规定,展示党员委员良好形象。

  刘劲松主席强调,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同志要按照区委的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导全体委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全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