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 政协在行动(十九)

——政协委员姚红荣团结聚力多方筹集各项物资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9

  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区政协委员、区建设局市政工程监督管理站站长姚红荣双岗履职,亲身践行,团结聚力,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姚红荣积极投身辖区隔离治疗点建设,参与洪山区拥有1100张床位的最大隔离治疗点——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隔离点的保障工作,根据隔离治疗点三个医疗团队治疗需求联系、组织施工队伍进行改造,配合洪山区审批局参与隔离治疗点的运行保障服务。

                                                      

  在隔离点驻守期间,姚红荣又接到新任务,为加强辖区施工工地留守值守和滞留人员的抗疫查控工作,及时排查滞留人员的生活保障、安全防护等工作,她又带队对辖区市、区两级共70多个地铁、道路等市政项目进行巡查、排查。

  除了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参与抗疫一线作战,姚红荣也积极参与其它各项抗疫工作。她组建了民建洪山工委抗疾志愿者小分队,带领15名会员,积极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资源,为雷神山、火神山建设对接市城建局联系建设物资和保障设备;为一线医疗机构急需的防护物资“抢”爱心资源,缓解医卫人员防护物资缺口压力;为所服务的隔离点病员和地铁滞留施工管理人员以及定点医院和社区工作者,联系由爱心企业家组建的武汉抗疫志愿者联盟工作群中的资源,共捐赠916箱衢江柑,为援汉医疗队送行仪式捐赠鲜花花束近500束,组织联络志愿者团队为援汉民政护理团队表演舞蹈和赠送名家书画作品……

                                                      

  3月28日,一车承载着爱心的1500箱面条顺利抵达湖北省邮电学校。该批物资由姚红荣联系对接,组织并参与爱心志愿者小分队,分工协作,送往洪山区卓刀泉街道贫困家庭和抗疫一线机构及人员。当日下午4点,已经有社区群众收到了爱心面条并发送朋友圈感谢这千里传情而来的质朴美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