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到关山街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27

  9月23日上午,洪山区政协到关山街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光平,区政协委工委、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关山街商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商会企业开展“惠民慧企,送惠社区”活动情况。同时组织商会政协委员零距离、面对面倾听企业的心声,聚焦非公中、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开发票难经营难招工难、社区周边农贸市场的环境管理等一系列痛点、难点问题并邀请相关部门开展一线协商,寻求解决方案,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出谋化策,尽心尽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光平认为,街道商会应充分发挥商会企业的资源优势,广泛征题、界别献题、部门商题、党政交题相结合,保证协商议题应民声、顺民意、符民情,坚持选取议题与党政工作合拍、与群众需求贴近、与区情实际相符,注重选择议题切口小、关联广、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