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到狮子山街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13

  10月11日上午,洪山区政协到狮子山街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光平,区政协委工委、狮子山街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狮子山街街道商会单位华商孵化器,听取了狮子山街街道商会发展情况介绍。

  据悉,狮子山街街道商会至2021年3月换届以来拥有会员单位近60家,商会会员单位以农业产业企业为主。2021年以来由于原材料上涨、市场竞争激烈使得各会员企业进入了发展“寒冬”,商会企业融资难、用人难、市场开拓难、法律和税务风险高、政府政策信息不畅通等问题凸显,针对商会单位无法解决的难题,由会长单位牵头,组织辖区政协委员、企业代表、职能部门广泛开展协商,为企业奔走呼吁,支招献策,起到了较好地促进作用。

                                                            

  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光平充分肯定了狮子山街街道商会的工作成绩,认为商会企业实力强、起点高、有特色。针对商会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他表示,区政协将组织政协委员、与相关职能部门、利益相关方一道,积极开展协商议事活动,打通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最后一公里,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