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到张家湾街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02

  5月27日上午,洪山区政协到张家湾街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钱胜利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家湾“协商在一线”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自“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以来,张家湾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从强化党建引领、搭建协商平台、加强服务保障三个方面扎实有序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在协商活动中,以街道商会为重要抓手,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收集社情民意,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民生领域重要问题资政建言,在助力辖区教育事业、社区治理、信访稳定发面取得实际效果,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

  钱胜利副主席对张家湾街的“协商在一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擦亮“协商在一线”工作品牌。二是狠抓重点,发挥委员聪明才智,深入一线排忧解难。三是夯实基础,进一步完善规范协商制度和协商流程,扎实开展协商各阶段活动,形成协商实效。四是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及时总结推广经验,打造“协商在一线”工作典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