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街道召开市区政协委员下基层“协商在一线”活动对接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21

  “8楼的老人需要电梯下楼,1楼的住户觉得电梯挡光有噪音,基层小事反映着社情民意,要做好求同存异、聚同化异的工作,画好最大的‘同心圆’。”7月15日,洪山街道召开市区政协委员下基层“协商在一线”活动对接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田,区政协副主席李运玲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海东向各位委员介绍了洪山街道的街情街貌。洪山街道历来重视政协工作,积极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和政协平台建设,并在街道和社区专门打造了协商议事之家,欢迎政协委员参与协商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洪山发展。

  各位委员表示将积极参与街道工作,并结合“协商在一线”和政协委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人民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切实担负起“落实下来、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毅松认为,政协委员在基层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发挥政协力量解决基层问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街道将全力支持政协委员下沉工作依托“协商在一线”工作平台,以实践活动为抓手,组织市区政协委员深入社区、市场主体,倾听群众呼声、找准群众需求,发挥政协委员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开展一线协商,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在身边。

  区政协副主席李运玲指出,本次“协商在一线”活动主要根据工作计划内容,选择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围绕对应主题开展工作。聚焦党政中心工作的大事、改革发展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选择切口小、关联广、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议题开展协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