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珞南街举办“凝聚商企力量 协商在一线”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区政协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16日,珞南街举办“凝聚商企力量 协商在一线”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曹燕出席活动。

  区政协常委、珞南街街道商会会长、街道商会政协委员工作站召集人骆为民全面介绍了商会近年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委员工作站运行模式与亮点等多方面内容,就街道商会和政协委员工作站今后工作重点、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并号召商会会员企业继续为促进地区和企业发展“共赢”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邀请了辖区企业、居民代表分享政协委员“协商在一线”工作典型事例,如帮助辖区公司开辟新业务平台、推动南湖景苑居民小区地下室电信改造项目批复开工、促成企业在洪山区重新选址注册营业、为居民提供优质物业服务等。

  珞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涛对珞南街街道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珞南商会政协委员工作站成为了各级委员联系群众,宣传政策、打通服务、温暖民心、化解矛盾、“有事好商量”的新舞台,有效推进了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围绕今后珞南街街道商会发展重点,提出了切实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服务会员水平、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切实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切实发挥商会政协委员工作站作用“五个切实”的指导建议。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尹其照,区工商联主席王军振,党组成员刘兴出席活动。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和珞南街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各街道商会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