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融合谋发展 共同缔造谱新篇

——洪山区和平街道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2-10

  2月1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区政协关于深入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部署,和平街道在铁机社区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座谈会。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政协委员协商议事之家召集人、辖区政协委员、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就进一步激发和平辖区市场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座谈。

  与会委员和企业代表建议:一是要强化制度保障。精准施策,根据辖区企业特色给予政策支持;二是要活跃市场氛围。刺激居民消费,规范发展夜经济、下班经济;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和平街道政协委员协商议事之家召集人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优化营商环境对于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希望和平街道辖区政协委员能发挥政协优势,做好联系纽带,协助辖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并将其转化为和平市场的竞争力、生产力,共同为和平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断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