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区政协信息发布员 来自:政协办公室 时间:2017-11-08

112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237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合格党员”。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主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胜利以“高举旗帜,奔向未来”为题讲授了党课,从新成就新飞跃举世瞩目、新理念新理论令人鼓舞、新征程新任务催人奋进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3名党员干部做了主题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王兰英主席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会议历史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三要精心组织,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四要学以致用,扎实做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