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

作者:区政协信息发布员 来自:政协办公室 时间:2017-12-15

  12月15日上午,洪山区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中二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窦梅、季小俊、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刘前信,区政府副区长王在桥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各街(乡)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区政府办、区监察局、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政府督查室、区水务局、区人力资源局、区科技和经信局、区文体局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窦梅副主席主持,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洪山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二是听取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三是听取区政府办理《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案》的情况通报;四是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五是协商通过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同时,对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三个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测评。

  王在桥副区长代表区政府表示,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接受政协委员的监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建议案、提案,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沟通联系,积极推进办理工作落实;区政府办和区政府督查室要认真督办,推动委员建言成果转化。

  王兰英主席从政治协商有作为、民主监督有创新、参政议政有实效、自身建设有提高四个方面总结了区政协一年以来的工作。针对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九届二次全会,王主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开好“两会”;三是履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