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到中国地质大学走访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3-15

  313上午,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就区校合作项目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走访调研。区政协、区大学之城办、区科技和经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建设局、区城乡统筹发展局、区文体局、区城投公司、关山街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何光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从宝谷创新创业、城中村拆迁改造、宝谷建设进度、军工地质实验室维修改建、地质大学游泳馆、鲁磨路改造、博物馆建设等7个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同时表示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大学+”文章。区相关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对接回应。

  针对校方提出的合作意向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王兰英主席表示将从两方面努力,一是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行动,摸清底数,深入研究,主动上门服务,全力协调解决;二是校方要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主动与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共同推进区校合作项目建设。同时,希望区校双方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定期会商、督办,确保合作建设项目尽快落地生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