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就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7-05

  75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城乡统筹委、城建委委员就我区河(湖)长制落实及执行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周志喜,秘书长叶向东,区河湖长制办公室、区水务局、洪山街、和平街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巡司河、东湖港、东杨港的工程整治情况,并在现场听取了市碧水集团和市海绵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委员就我区河(湖)长制工作落实、管理模式、考评机制、配套政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10条。

 

                                              

  此次民主监督,旨在让广大政协委员及时了解洪山区推行河(湖)长制落实、执行情况,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我区河(湖)长制落实、执行情况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为建设滨水生态城、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流功能永续利用献计出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