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意识集体谈话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9-03

  831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在机关237会议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意识与政协副主席、机关全体区管干部集体谈话。 

  谈话前,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委主要领导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批示精神。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同志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上。二是全力支持,形成合力。要围绕中央督导六大任务和扫黑除恶工作十一类打击重点,义不容辞的担负起政协的责任,全力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三是履职尽责,做到“三个到位”。政协全体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努力做到三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扫黑除恶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及时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应知应会内容;履职尽责到位,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代表性强的特点,全程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领导干部联系“七个一”重点工作,加强与企业、学校、社区的联络联系,加大对委员的走访力度,搞好宣传发动。民主监督到位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发挥好政协的优势,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调研,监督视察民主评议,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全体人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