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视察适龄儿童免费牙齿窝沟封闭项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9-21

  919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医卫委员会22名委员到万科金色城市小学、广埠屯实验小学实地察看为适龄儿童开展免费牙齿窝沟封闭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季小俊参加视察。 

  为适龄儿童开展免费牙齿窝沟封闭项目是洪山区政府2018年十件实事之一项目于824日启动,计划为全区15000余名适龄儿童进行免费牙齿窝沟,到目前为止,完成窝沟封闭人数6277人、牙数23951颗,预计于1024日完成整个项目工作。 

  区政协医卫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主任医师李宇红介绍,2018730日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通过竞标获得洪山区适龄儿童免费牙齿窝沟封闭防龋项目,项目中标后,医院党委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讨论项目方案,从设备、材料采购到人员的安排都给予最大支持。 

  季小俊副主席对适龄儿童免费牙齿窝沟封闭防龋项目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并强调窝沟封闭项目惠及全区15000余名适龄儿童,极大提高了全区适龄儿童的口腔健康水平,是真正惠及民生的好事,希望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辖区各小学密切配合,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为全区儿童口腔健康提供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