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9-29

  928日上午,区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中心三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窦梅、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陟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各街(乡)行政主要负责人、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部分区政协委员,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科技和经信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局、区商务和旅游局、区水务局、区文体局、区大学之城办、区民宗外侨办、洪山国土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刘丹峰副主席主持。会上,区政府通报了我区“大学+”战略、生态环保、文化建设、居家养老服务等工作情况;区政协常委李良树、罗年学,委员刘静霞、任锋、李安辉、朱定成分别以《关于加快建设武汉·中国宝谷的建议》、《关于推进洪山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建议》、《推动我区河湖长制落实,实现“水清岸绿”美好愿景》、《办好武汉大学生艺术节擦亮洪山创意产业名片》、《打造古卓刀泉关公文化片区的建议》、《关于推进洪山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为题作了专题发言,区政协常委胡晓晖、法云、孙振亚以及委员陆江艳围绕大会主题作了补充发言。会议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

  赵陟副区长针对专题协商建言一一作了回应。他认为,委员们的发言主题突出、分析透彻、建议精准。他表示,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需要区政府和区政协协商共进,形成强大凝聚力,共同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他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支持力度,为政协开展工作多办实事,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广泛协商、积极议政,在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作为、展现风采。

  最后,刘丹峰副主席对区政协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区政协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倒排时间,做好对照检查、查缺补漏工作。(区政协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