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开展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9-30

  929日上午,洪山区政协机关联合武汉创联凯尔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在洪山创意中心悦非空间开展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交流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创联凯尔公司部分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听取了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丹峰讲授的《推进党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党课。在主题读书交流活动中,区政协机关党员张勇、梁艳萍、刘兵、徐大河、曾丽玲,创联凯尔公司党支部赖水晶、任小琴等7名同志推荐了《读书的力量》、《生命的重建》、《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等7本好书;区政协副主席窦梅重点推荐了《瓦尔登湖》,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及感悟。推荐者娓娓道来,畅谈了读书心得和推荐理由,与会者在聆听中感受了书本的精神力量。张先莉、杨琼、赖水晶等3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读书活动作了主题发言,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活动,她认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意义深远,效果明显。区政协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读书成为一个良好的习惯、一种自觉的行动、一份精神的追求。她要求:要把握时代坐标,深刻认识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入推进读书活动;要把知识内化于心,做到知识和实践的辩证统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