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听取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10-17

  20181011日下午,洪山区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窦梅、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参加会议。 

  今年我区确定的4件重点提案,均为集体提案,涉及推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做大做强文创产业、打造古卓刀泉寺片区建设、加强临时工棚监管等内容。会上,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洪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文化体育局、区建设局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第一提案人提出了点评意见,区政协副主席、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对提案办理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 

  这次区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听取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既是一次提案办理问效,也是一次重点提案专题督办。王兰英主席在会上对提案人、重点提案主办单位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提案人所提提案站位高,立意远,关心、关注群众热点、难点问题;提案办理工作领导重视、责任到位,措施有力,成效初显。王兰英主席还就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强调:一是紧扣原案,再加力度,确保办理工作在年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效;二是突出“真”“实”二字,即真重视、真投入、真办理,出实招、出实效,在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