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洪山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10-22

  为增强政协委员的国防观念,激发广大委员的爱国热情,洪山区政协于1019日组织政协常委、委员到武警湖北总队机动支队特战大队驻地开展国防教育日活动。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季小俊、周志喜、秘书长叶向东参加活动。 

  委员先后参观了武警机动支队反劫机中队的内务设置、反映中队全面建设的宣传橱窗、武警特种装备器材展示,观摩了武警官兵的攀登演示,并与武警官兵一道共进午餐。委员与官兵们零距离接触,体验了火热的警营生活,感受了武警官兵爱警习武的战斗豪情。 

  活动特邀区军民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海涛参加,李主任通过详实的数据资料、案例分析,围绕我国国防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委员讲授了《“战争”离我们究竟有多远》的国防教育课。同时介绍了我区大学之城建设的现状。 

  参加活动的委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对新形势下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到战争离我们并不遥远,增强了危机意识、国防观念。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诠释爱国情怀,关心国防、支持国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