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副主席窦梅出席第三届IPEC亚洲国际幼儿教育高峰论坛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10-29

  1026日,由海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以“培养未来世界的领导者”为主题的第三届IPEC亚洲国际幼儿教育高峰论坛,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的50多位学前教育专家、学者和1500多名幼儿园园长、老师、教育机构工作者汇聚一堂,共商教育未来。武汉市洪山区政协副主席窦梅出席此次论坛并致辞。

                                                

  窦梅副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的学习方式产生了历史性变革,幼儿教育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幼儿教育管理者、教育者对幼儿教育全球化的认识越来越强,人们对幼儿教育的期待和要求越来越高,本次论坛为导入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方法,拓宽幼儿教育发展领域,交流幼儿教育发展经验,打造中国最具国际视野前沿的学前教育,搭建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

                                                

 

  窦梅副主席认为,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和海豚传媒作为湖北文化产业的龙头企业和标杆企业,坚持深耕主业,肩扛社会责任,紧跟教育发展方向,共同致力推动国际先进的幼教理念,为高品质幼教在中国落地生根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对洪山区的幼儿教育事业付出了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