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启动九届三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11-08
  

  117上午,区政协主席王兰英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第十九次主席(扩大)会,安排部署区政协九届三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办公室和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肖敏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方案(送审稿)》。本次全会设立大会筹备工作办公室,下设秘书组、会务组、提案组、组织组、会风会纪监督组、宣传组6个工作组。会议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征求了各组的意见建议。

  王兰英主席明确要求,此次全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在会议材料、宣传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严格要求,细致筹划;要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落实责任,把筹备工作各个环节做细做实做精,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