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12-18

  1218日上午,洪山区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中心三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窦梅、季小俊、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刘前信,区政府副区长杨海松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各街(乡)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区政府办公室、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政府督查室、区发改委、区科技和经信局、区民政局、区建设局、区文体局、洪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张家湾街、青菱街、洪山城投公司、区建设投资公司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窦梅副主席主持。会上,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区政府办理《关于加快青菱地区建设和发展的建议案》的情况通报、我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以及有关化工区区划调整的情况汇报。 

  杨海松副区长表示,《关于加快青菱地区建设和发展的建议案》很有针对性,非常契合青菱地区的实际情况,提的恰逢其时、恰到好处。他认为,今年建议案的办理亮点突出,但也面临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他希望,区政协一如既往地关注青菱地区的建设和发展,多建诤言,多献良策。 

  10时整,组织区政协常委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及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王兰英主席对区政协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从政治协商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参政议政有广度、团结联谊有温度、自身建设有深度等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区政协九届三次全会筹备情况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方向,着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树榜样,要求政协常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洪山高质量发展谏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三是转作风,树立良好会风,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各项规定要求;四是精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政协全体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在规范化、精细化上下更大功夫,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区政协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