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组织委员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1-11

  110日上午,洪山区政协社法委员会组织30余名委员到洪山区交通大队参加2019“警民携手共创平安军运”警营开放日活动,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季小俊参加活动。 

  委员们集体参观了业务大厅、机动车号牌制作点、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基地、办案中心、快骑机动队营区、大队指挥室、信息化合成作战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电动车上牌、防盗芯片安装、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观看了洪山交警警营建设宣传片和汉警快骑文艺表演。亲自体验了网上预约、自助服务、一键导航、警民直通平台等便民服务功能,并在VR模拟驾驶舱内身临其境地感受超速、酒驾醉驾等场景,“零距离”接触了交管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警营开放日”座谈会上,副大队长胡连军介绍了大队的基本情况介绍,政委周延安就大队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就公安交管工作如何更好地方便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缓解停车难、特殊车辆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提出9条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季小俊副主席主持。

                                                  

  王兰英主席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活动精彩,她强调,这次活动是2019年政协委员首次视察活动,有意义、有成效。通过这次活动,委员们看到了交通大队精致+极致、创新+用心的工作面貌。最后,王兰英回应了交通大队驻外营房建设、辅警待遇等问题,表示将全力支持交通大队的建设与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