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3-28

  328日上午,洪山区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中心二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窦梅、季小俊、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及专业委员会主任、各街(乡)分管政协工作的领导、政协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季小俊副主席主持。会上,协商通过了《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及有关人事任免。

  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就如何抓好今年的工作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建言献策的重点和方向,不断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底气;二是明责任,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要求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常委、街道政协联委主任、专委会、办公室振奋精神,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是讲团结,进一步汇聚发展合力。要充分发扬民主,自觉维护团结,加强联系交流,广纳众言,广集智慧;四是做实功,进一步提高建言质量。要把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建立在扎实调研基础上,坚持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把问题找准、把原因理清、把建议提实,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