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金融商贸委到杨春湖高铁商务区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5-13

   510日上午,洪山区政协金融商贸委员会组织25名委员到杨春湖高铁商务区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钱胜利、经科委主任谈华宇参加调研。

  钱胜利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华侨城欢乐天际项目、北洋桥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及公园建设;听取了杨春湖高铁商务区指挥部关于该区域总体情况、策划定位、功能定位与产业策划等建设开发现状介绍。在座谈交流会上,委员们肯定了该区域发展的重要经济社会价值和意义,并围绕总体规划、生态环保、发展会展经济、体育旅游等9个方面建言献策。

  钱胜利副主席对该区域的建设发展和委员积极建言献策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商务区建设要向市级呼吁,从总体规划层面做好商务区东扩工作,在生态修复和旅游配套上深入探索,希望政协委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重温历史,坚定政治站位,积极参加政协活动,为我区培育新增长点、积极发展实体经济作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