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社法委调研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5-13

  511日上午,洪山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到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季小俊参加调研。

  新建成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筑面积达400平米,办公区分为5个窗口,依次是综合服务、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诉调对接和律师业务办理委员们先后查看了中心的等候区、服务区、办公区三个区域,亲自体验了调度室、律师室、热线室等法律援助业务。中心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公共法律服务触摸查询一体机的使用情况,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了中心的办事流程、工作职责及制度、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网点等,获得委员们一致好评。

  区司法局局长邓爱华表示,今年,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遵照“两快、两全”和“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十二字”目标,加快整合法律服务资源,加速打造化解矛盾、宣传法治、服务群众的法律服务综合平台。同时,立足世界军运会,组建涉外专业法律服务团队,开通涉外窗口,提供暖心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向世人展示洪山公法窗口的精致名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