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6-28

  627日上午,洪山区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中心三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窦梅、季小俊、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在桥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区政协机关各专门委员会和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街乡政协联委主任、分管政协工作的领导,区政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区政府办、区工商联、区科技和经信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区城管执法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园林局、洪山交通大队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周志喜副主席主持。会上,区政府通报了我区科技成果转化、城市管理、少数民族工作和健康洪山建设工作情况;区政协委员李刚、向艳梅、娜黑拉▪努斯甫、陈辉分别以《推动人工智能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城市精细规范管理 着力提升洪山形象和地位》、《关于洪山区少数民族特殊群体生存状况及工作建议》以及《关于加强健康教育与促进 共建共享健康洪山》为题作了专题发言,政协常委胡晓晖、姚红荣、朱先军、邬红娟、李世亮、夏海蓉、鲁艳芳、邬磊,围绕大会主题作了补充发言。

  

  王在桥副区长针对专题协商建言和补充发言作了回应。他表示,本次会议的议题包括了当前我区比较紧迫的重点工作和事关长远发展的重点领域,委员们的发言主题鲜明,观点明确,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他强调,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会议精神,积极运用协商成果,抓好落实,加强反馈。

  

  王兰英主席表示,此次会议准备精心、发言精彩、建言精准,会后要进一步做好协商建言的成果转化。她认为,区政协上半年的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做到了政治协商积极主动、民主监督重点突出、参政议政求真务实、队伍建设常抓不懈。针对下半年的政协工作,王主席重点围绕军运会筹备保障、“双庆”活动、专题调研视察、提案督办以及日常工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