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31

  7月30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237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内容。并特别邀请了区政协常委、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副教授马威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马威教授以《从“生命体”概念理解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结合个人调研案例,生动介绍与剖析了超大城市的特点、生命体城市的规律以及社会治理的现代化原则。报告观点新颖、深入浅出、解读透彻,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契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宣讲结束后,区政协党组成员、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

                                                 

  王兰英主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调研,紧盯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局中去谋划发挥优势,广泛凝聚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认真落实好区委十一届十二次会议决策部署,为助推我区重振经济、重振民生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