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28

   8月27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在区机关23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邀请湖北共合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高级合伙人,武汉市十佳律师肖斌武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讲座。肖律师从民法典的前世今生、民法典出台的意义、篇章结构与主要原则生活中的民法典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穿插各类案例解析讲座以案说法,紧贴实际,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干部民法典的认知,增强了法律意识。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月度作风竞赛标兵”评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