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接受市作风巡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0-28
   10月27日上午,市作风巡查第七组组长刘健勤一行到区政协开展作风巡查。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周志喜,办公室、专委会主任参加作风巡查座谈会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主任谢富平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政协机关作风建设自查情况,各专委会主任结合本职汇报了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巡查组重点了解了今年提案办理及满意度情况。

  刘健勤组长对区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政协班子向心力强,部门工作开展有序,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围绕作风建设,她指出政协机关存在的不足:一是在联系委员、服务群众上,要进一步深入思考如何保持与委员、群众的联系沟通,必须有长期持续的硬措施;二是要真正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王兰英主席表态指出,一是针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密切联系委员,为委员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