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组织委员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10

  11月6日上午,洪山区政协祖统民宗专委会组织委员到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

                                                 

   “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是湖北省和武汉市内首个综合性抗疫特展。展览设置序厅和科技力量、生命至上、与子同袍、守护珈园四个单元,共展出420余幅珍贵照片,140件(套)一线抗疫实物以及影像资料。

                                                  

  在展览现场,委员们驻足端详各类抗疫展品,回顾与重温那段武汉大学艰苦卓绝而又顽强不屈的抗疫历程,体会武汉大学始终与祖国命运与共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并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的所见、所感、所为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政协委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勇担时代重任,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