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5

  325日上午,洪山区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周志喜、窦梅、季小俊、钱胜利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志喜副主席主持

                                                  

  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王兰英主席就抓好全年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持续抓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委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夯实思想理论基础。二是担当尽责,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常委、党员委员等发挥好“头雁”“中坚”作用,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严明纪律,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遵守政协章程规定,树好政协委员形象。

                                                 

  本次常委会特别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院长郑军教授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郑军教授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全国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以及自己在履职实践中的体会和感受。郑教授的语言情真意切真挚感人,讲授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履职热忱有为、成果丰硕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时事报告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洪山区情和自身工作实际,履行好职能职责,为推动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常委,区政协副秘书长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各街(乡)分管政协工作的领导部分区政协委员,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区工商联常委统战社团负责人基层商会会长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