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7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5日,洪山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前往施洋烈士陵园、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武昌农讲所旧址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周志喜、党组成员刘光平参加活动。

                                                 

  在施洋烈士陵园,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在施洋烈士雕像前低头默哀,敬献花篮,向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致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瞻仰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前辈的不朽功勋。在武昌农讲所旧址纪念馆,大家走进教务所、大教室,来到大操场,深刻感受当时的革命氛围。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在中共五大会址,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个纪律检查机关——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行者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和不畏艰难的决心。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的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更加珍惜。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洪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