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到关山街作党史宣讲报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8

  4月28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到关山街作主题宣讲。关山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区书记等参加学习。

                                                  

  王兰英结合洪山实际,采用PPT,以图文方式,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生动深入解读。

                                                  

  王兰英指出,通过党史教育学习,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王兰英强调,洪山区是大学之城建设的核心区,是全市自主创新的策源地,人才汇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决心、事业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为民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投入到洪山建设发展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