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到区委党校开展专题授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7

  

  5月14日上午,洪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应邀到区委党校第二十九期区管干部进修班,以党史、人民政协史、协商民主为主题开展专题授课。

  

  王兰英主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学员学习了人民政协的创立过程、性质定位、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履职要求和实践等,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人民政协“从哪里来”、人民政协“是什么”、人民政协“干什么”和“怎么干”。

  她指出,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走过了辉煌的历程,建立了历史的功勋,彰显了具有中国特色制度安排的鲜明特色和巨大优势。进入新时代,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要积极搭建协商平台,坚持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三大职能,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课后,王主席寄语进修班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奋发有为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