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大华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10

  610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洪山大华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周志喜、季小俊,秘书长刘光平及两家单位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大华社区党委书记洪文婷主持。在完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志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题讲授了党课,通过一系列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和大量图片资料,使在座党员深刻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四史”有关知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同时结合区政协、大华社区实际,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区政协机关、社区党员对小区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