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政协来我区考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5

  6月24日下午,江阴市政协党组成员童金良一行9人到我区考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光平、提案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融创智谷企业服务中心,以及兴和云网、四通信服、里得电科三家园区企业,听取了融创智谷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各企业成长发展的创业历程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近年来,我区按照“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创新标杆企业”的科技企业梯次培育路径,持续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支持高科技企业提档升级、发展壮大,有力地推动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据悉,2020年我区净增高新技术企业185家,全区高新技术企业总量突破570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实现大幅增长,每年净增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企业总量一直居于中心城区第一,全市第二。

                                                

  座谈会上,江阴市政协就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前沿创新领域与我区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洪山培育高效率企业梯队、搭建高水平服务平台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值得借鉴

                                                

  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光平表示,洪山区政协要加强与江阴市政协的沟通联系,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壮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