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政协主席王兰英调研巡司河流域治理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21

  7月20下午,区政协主席、巡司河区级流域河湖长王兰英赴巡司河流域现场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光平、洪山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水务和湖泊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王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巡司河流域新溢洲桥、南湖连通渠军威苑桥、文昌路排口等点位,区水务和湖泊局负责人介绍了巡司河流域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水环境治理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王主席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担当负责,各单位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目前巡司河流域存在的具体问题一定要找准症结,寻求彻底的解决办法;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快推进雅安街分散处理站、巡司河汇水区雨污分流改造、水体应急整治等工程建设,加强水生态修复的维护管理,确保巡司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