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聚力 共协商 洪山区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30

  6月28日上午,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机关会议中心二号厅召开。区政协主席刘劲松,副主席钱胜利、燕来宾、李运玲、曹燕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意涛应邀出席。会议由燕来宾主持。

                                               

  会议听取了我区关于区级技术服务共享平台建设、天使投资基金发展、职业教育发展、农民工保障、涉农企业发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通报。围绕通报的六项议题,在和谐、民主、热烈的氛围中,12位来自区政协各委员会的委员们积极协商建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戴意涛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在谋大局、抓重点方面的工作水平以及政协委员服务发展、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他表示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会议精神,组织有关部门消化、运用协商成果,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希望区政协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多为洪山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加大对政府工作的关注力度,进一步推动洪山高质量发展。

                                               

  刘劲松指出,此次常委会是十届区政协换届以来第一次专题议政性协商,委员发言选题准、调研深、建言实。区政协将持续广泛聚力,不断推进协商建言成果转化,深化巩固区政协上半年所取得的凝聚共识有招建言资政有用民主监督有力服务中心有为队伍建设有为”的工作成效。

  刘劲松强调,要在开局良好、起势有为的基础上,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下半年要持续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大力推进“协商在一线”走深走实,积极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抓好提案督办,做好调研视察,干出新时代洪山区政协的“新样子”,用优质的“委员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为提升政协履职质量和效能,会议还特邀省委党校李津燕教授作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总结了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和走势,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的新特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