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菱 促发展 洪山区政协视察督办建议案办理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3

  9月22日,区政协组织政协常委专题视察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统筹推进青菱生态科技新城建设的建议案》办理情况。区政府副区长袁永康,区政协副主席钱胜利、燕来宾、李运玲、曹燕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第一工园·武汉智联创星中心、联东U谷·洪山生态科技产业园、湖北三宁集团总部基地以及官扎营路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园区招商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由钱胜利副主席主持。会上,青菱街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加快综合交通设施配套建设、加快完善功能配套服务设施、加大片区综合和整治力度等方面,汇报了《关于统筹推进青菱生态科技新城建设的建议案》办理情况,并表态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逐项解决办理难点,紧盯办理进度,加快推进建议案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建议案提案人及常委们对建议案的推进程度表示满意认可,从学校搬迁、媒体宣传、园区服务、产业集聚、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方面为加快推进青菱生态科技新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袁永康副区长对区政协政协高效履职,主动担当,精准建言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在洪山区“一主两副一新城一绿洲”的重大区域空间布局中,青菱生态科技新城是洪山发展的重要新增长极,区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建议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下一步将紧扣提案建议,坚守发展初心,加强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施策补齐民生短板,高质量、高效率、强动力将青菱生态科技新城打造成为洪山发展新高地。

                                                       

  钱胜利副主席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套,继续推进公共交通设施和功能配套服务建设,做好相关场所的搬迁工作,加强产业招商引资,实施安全生产规划,强化媒体宣传力度,把青菱生态科技新城品牌做出亮点,让百姓安居乐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