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初审报告

作者:区政协信息发布员 来自:政协办公室 时间:2017-01-13

各位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41件,其中集体提案8件,个人提案133件。

根据《政协洪山区委员会提案工作办法》,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确定立案99件,并案12件。其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24件,占立案总数的24.2%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32件,占立案总数的32.3%科教文卫体方面的31件,占立案总数的31.3%社会法制方面的8件,占立案总数的8%其他方面的4件,占立案总数的4%

经审查,确定1,《关于建设洪山创投小镇的提案》、2,《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培育洪山经济发展新增长点的提案》、3,《关于加强街道协理员队伍稳定建设,建立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的提案》为本次会议的重点提案。  

19件,由于超出本级党委、政府的职权范围,拟转交市政协提出。

7件,因不符合立案要求,不予立案,转社情民意。

4件,需进一步调查研究,暂缓立案。

报告完毕。

洪山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

                 2016128

附件: